logo

關於品牌故事:

雲端獅logo

 

雲端酒市酒品交易平台成立於2011年5月,主要營業及商品項目:金門高粱酒、馬祖高粱酒之連鎖通路零售;另以「金門特產58度」之次流通通路品牌行銷相關台金馬特產、精緻伴手禮禮盒,透過自有門市的零售通路以及星級飯店、百貨公司、B2B企業客戶、高級VIP等行銷體系,商品深獲國際觀光客及消費者所喜愛,不論饋贈或自用皆是消費之首選。雲端酒市是具豐富經驗及專業的金門‧馬祖高粱酒專賣連鎖業,基於好人才、好產品、好制度的3環系統運作下,搭配不定期推出新特惠促銷活動,於直營/專案/郵購/網購/團購/VIP等推廣業務及市場佈局皆履創新格局新氣象。從2012年3月份開始,雲端平台增加大陸地區酒品物流服務,不論您在上海、北京、廈門或其他地區城市有消費需求,或是台灣購買大陸取貨,我們都將熱誠為您服務!

◎次流通通路副品牌~「金門特產58度」;主要提供金門相關特產之服務。

☆Cloud top Liquor City International 雲端酒市以「風險控管優先;時間累積價值,回饋值得等待」的最高營運原則理念,歡迎對酒品事業有興趣的 事業夥伴加入我們的「菁英成長增值」行列~

我們熱忱敬邀您與雲端酒市共同成長、共同分享『美好喜悅的人生事業』。

☆服務專線:02-2935-3926#分機102 或洽 0921-059-707

 

金門海洋島logo

◎商品簡介

58度金門高粱酒。馬祖高梁酒。相關關聯性產品

高粱酒系列(黑金剛,陳年高粱,家戶配酒,紀念酒,各年份老酒...)

金門特產系列(牛肉乾,貢糖,麵線,醬料,酸白菜,一條根)

◎企業理念及文化

以「科學數據、學習卓越、永續經營」為企業經營之原則、目標、理念。

深根樹立『誠信、專業、效率、創新、和諧』之5環企業文化理念。

從1分開始到99分,自立嚴謹;致力於發展白酒市場專業通路品牌。

 

雲端酒市交易中心Cloud Top Liquor City Digital Transaction Center

結合實體交易(臨櫃台B-S Transaction)與資訊平台服務、IIS高粱白酒數位資訊(酒品交易平台)的多功服務平台,期待不久的將來能提供閣下您更有效率的B2B/B2C/O2O整合服務。

雲端平台願與閣下您分享美酒、美食與酒食文化藝術、時尚、知識、數位的新境界.....期待 您的參與~

2.0版系統規畫中,即將於2015~2016上線,Coming soon...

雲端酒市交易平台時時創新‧向前邁進!!

3p logo

 

雲端酒市‧100%酒品安全交易‧兩岸三地快捷服務!

雲端酒市之主要營業及商品項目:金門高粱酒、馬祖高粱酒 之連鎖通路零售;透過自有門市的零售通路以及星級飯店、百貨公司、B2B、高級VIP、企業團購/企業用酒等行銷體系,商品深獲 國際觀光客及消費者所喜愛,不論饋贈、伴手禮或自用皆是消費之首選。

雲端酒市實體通路提供兩岸三地100%酒品安全交易,快捷配送服務;衷心感謝消費者(您)的愛護與支持。

◎另有提供

(1)一般民眾、餐廳、公司團購之用酒需求服務及年節伴手禮 /餽贈禮品業務

(2)提供酒類的交易、諮詢、品酒課程等規畫(歡迎企業福委會/企業用酒預約申請~團購性free品酒會)

(3)婚禮個人化禮品(客製化酒品)的設計、宴會/喜宴用酒服務

(4)老酒收購、儲酒增值、代管業務、酒品拍賣會

(5)開辦旅行社、導遊、司機,旅行團購之行程預約消費業務。

(6)提供台北地區國外旅客「飯店取貨」、「機場取貨」、「台灣下單​,大陸取貨」各種輕鬆、便利服務。

(7)各門市皆有提供刷卡服務 (含中國銀聯卡/美國運通AE卡),歡迎多加利用。

(8)2016年起提供B2B、B2C、O2O客戶,2.0版數位化酒品交易平台,歡迎多加利用。

 

雲端酒市 1.FaceBook 2.金門特產58度 3.Gmail-Blogger 4.PChome 5.Yahoo (另6~12按下圖示可直接連結)

遵守法令‧理性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雲端酒市國際 關心您!

 

◎徵才~熱情招募~門市、行銷、外務人才,歡迎您的加入!

熱忱歡迎對高粱白酒有興趣的菁英夥伴,加入我們的優質成長團隊,如果您是金門青年或是金門大學畢業的人才,我們將優先錄取..~人資熱線:02-2935-3926#分機104,李小姐,或上網518、104人力銀行、青輔會RICH登錄;我們將以熱情的心,期待您與我們連繫! We need you。

 

◎2013年起~從酒品事業平台領域進入相關的酒食文化新領域(成立餐飲_品酒餐酒新事業部門/ Yummy Yummy_品酒餐酒會所),從美酒到美食等品味生活之資訊、新知、時尚,我們秉持創新與分享的理念,讓您的生活更添趣味、愜意、驚喜與精采....雲端品酒會/餐酒會~活動訂位預約專線:02-2935-3926

 

 


喝酒不開車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