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金門窖藏系列]:

金門老窖酒:本酒品俗稱「領導酒」。為連戰、宋楚瑜、郁慕明等人早期訪問中國 大陸拜訪國家領導人胡錦濤所攜帶之「拌手禮」,幾次APEC會議的酒品大賽,亦代 表國家出賽,為本公司近年來針對頂級客層精心推出的「十年窖藏尊王御用」酒。 瓶型圖紋氣宇優美,整體特以黃金及霧金搭配高溫寶藍色釉色燒成,易顯尊貴之氣, 而經藝動人;其圖紋創意融合了中國表徵富貴平安、吉祥如意、綿延長壽之寶蓮花、 祥雲如意頭、拐子纏枝等吉祥花紋寓語編飾,而瀰聚了產品祥瑞之氣,為酒品中之珍藏極品。 色澤晶亮透明;香氣雅郁柔和,陳香十足;口味綿甜醇和,豐富協調,充分展現金高好酒的特有典型風格。

金門窖藏酒系列

百億金酒限量1200瓶/金門醴酒(紅黑)限量各3000瓶,99年出廠/鴻福百壽百年紀念酒~限量2000套

 

特窖酒0.6L-56度

特窖酒

0.6L-56

7年以上

老窖酒0.6L-56度

老窖酒

0.6L-56度

10年以上

百億金酒

百億金酒

0.6L-56度

15年以上

金門醴酒

金門醴酒*2

各1L-56度

12年以上

鴻福百壽

鴻福百壽

各0.75L-56度

15年以上

 

二鍋頭/88年舊瓷二鍋頭

容量:53度,1000ml,二鍋頭禮盒:係指白酒蒸餾時,其餾分以往係採天鍋做冷凝器,當更換第 二鍋冷凝水後開始流出之白酒稱之,好比泡茶時以第二泡口感最佳。本酒品特別擷取酒質最精純的「酒心」部份,精心勾兌而成。

 

二鍋頭1L-53度

二鍋頭

1L-53度

舊瓷二鍋頭1L-53度

舊瓷二鍋頭

1L-53度

 

金箔酒

金箔酒:精選金門酒廠窖藏五年之陳年老酒並結合數十年來不斷突破創新的獨特勾調工藝,歷經數十年研發融合而成之佳作,並結合最新尖端「奈米科技」,將黃金解離成小於十億分之一的粒子,再磊晶為片狀結構,依最佳比例加入酒液中。「奈米黃金」將原本就綿甜醇和的五年老酒,催化得更綿順圓潤,入喉如絲,回味悠長,備受品酒行家所推崇。

 

金門高粱酒金箔酒


金門高粱酒

金箔酒

 

陳年金門高粱

陳年金門高粱酒,係承襲傳統古法「三高二低一翻」的固態發酵釀酒工藝,蒸餾 所得之酒液,經「擷頭去尾」後入庫,於花崗岩下五年以上長期地窖貯存,窖內先天 自然之陰冷空氣,使酒中成份在長年的相互融合吸收後自然醇化,並經勾兌師傅的精 心調配,去蕪存菁,所醞釀之酒質芳香、甘冽、醇厚、適口,酒齡越長風味愈顯香郁 醇和,回味愈陳愈香。

 

陳年金門高粱酒0.6L-56度

陳年高粱

高粱酒(黑盒)

100年系列

0.6L-56度

陳年金門高粱酒0.6L-56度

陳年金門

高粱酒(黃盒)

(新陳高)

0.6L-56度

陳年金門高粱酒(舊包裝)0.6L-56度

陳年金門

高粱酒(紅盒)

(舊陳高)

0.6L-56度

陳年特級高粱酒(黑金剛)0.6L-56度

陳年特級

高粱酒

(黑金剛)

0.6L-56度

 

 

陳年大麯酒0.6L-66度


陳年大麯酒

0.6L-66度


陳年大麯酒0.6L-68度


陳年大麯酒

0.6L-68度


陳年大高酒(2入一盒)0.6L-56度


陳年大高酒

(2入一盒)

0.6L-56度

 


喝酒不開車開車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